关于

嫁衣(仅供娱乐,切勿带入)

  月光下,一处露天禁地,“滴答,滴答”血液从少年白皙的脸颊上滑落,滴落在脚边的青石台阶上,却丝毫看不出违和感。许是在时间的洗礼下,青石台阶上早已血迹斑驳,这禁地的主人双手定沾满罪孽。

  此时,一位女子身着一袭白衣,手持利剑,从暗处朝少年缓缓走来,此女子身材窈窕,可眼中却暗淡无光,透露出无尽的仇恨与杀戮。她赤脚走上陈旧的青石台阶,来到少年的身边,对他说出了其心之所想,“吾此生步步为营,为讨帝后欢心,吾自小文武双全,可自从有了汝,吾这些年所做的一切,都成了汝的嫁衣,凭什么,凭什么!”少年的脸上闪过一抹苦笑,接着又恢复了平静。

  “不日,吾大梦一场,梦醒,缘灭,可昔日的人和事物却风光依旧,汝可知吾心中苦楚?今日乃吾婚嫁之日,就用汝的鲜血来染红吾的嫁衣吧!”女子用短剑刺入少年的心脏,可少年仍旧一声不吭,默默忍受了这一切。再死前,那不苟言笑的脸上依稀挂着一抹浅笑,望着她在月光下越发癫狂的笑容,渐渐与记忆中的影像重合。顷刻间,少年闭上了眼睛,他在世上仅存的一丝执念,也随禁地外吹来的轻风灰飞烟灭。

  谁也不知他深爱着她,早在八年前......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文愿

  (本人纯属时间多,才写写短文!TAT)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玟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